close

詩堤也是個很喜歡聽音樂的人,從小就會上音樂網站去試聽歌曲。

但因為盜版猖獗等等因素,慢慢的開是找不到那樣的網站可以聽歌。

後來大陸那邊的一些程式甚至到現在的APP有提供這項服務還可以下載,但後期很多也是限制了地區。

現在可能只剩下兩種方式,消費買KKBOX會員等等的或是上大家都知道的Youtube。

可是萬一想放在隨身碟裡面或是不想消費又沒有網路可以線上聽歌時怎麼辦?

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需要下載個應用程式!但首先,你必須使用GOOGLE CHROME預覽器。

 

教學開始---------------

 

1.打開CHROME,按下橘色圈選起來的選項「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1  

 

2.在搜尋列打上關鍵字「youtube mp3」

找到YouTube To MP3!的程式後,按下右側的「+加到CHROME」

(因為詩堤已經有下載了,所以出現的才會是評分的按鈕唷~)

接著,它可能會跳出一個視窗詢問你是否真的要新增此項目,請按新增或允許。

2  

 

如此一來你就可以透過Youtube下載任何MP3歌曲了唷!!!

诶?還是不會嗎?那你就接著看下去!!!

 

 --------------------------------------------

 

首先我們先到Youtube搜尋一首歌,以圖中為例,假設我想要這首小幸運MP3

看到右上角有一個紅色圓圓的按鈕嗎?對~就是箭頭指的那個!給它按下去!!!!!!!!!

4  

 

它就會出現下面的頁面,按下Download就會開始下載囉~

等它跑完就OK囉~而且這個下載速度非常快不用擔心載很久喔!!

 

3  

 

是不是很好用啊!!!!!?

如果你也喜歡我提供的這項訊息...

不要吝嗇給我一個讚或留言鼓勵鼓勵我唷

 

相關連結  Youtube總是有廣告好煩?我幫你解決煩惱!!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