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電視看了幾次的《杉杉來了》,最近中視播出的八點檔《花千骨》是同一個女主角演的,當初看《花千骨》的預告片覺得不錯,所以就都會轉來看看。

卻讓我發現了一件事情!诶~怎麼覺得女主角趙麗穎演古裝劇看起來比較漂亮啊?明明都是近年的片子阿~是我的錯覺嗎?不,我真的覺得變漂亮了!

題外話,因為覺得好看所以網上很快的把兩部都追完了!,卻意外讓我好喜歡看趙麗穎演戲阿~~~

 

研究下來,我終於突破了盲點!!!!!!!!!!!為什麼明明同一個人也長得一樣卻變漂亮了!?

就是眉毛!!!!

來看看對照圖吧!左邊都是《杉杉來了》的劇照,右邊則是《花千骨》

未命名-1.jpg

比較下來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花千骨的麗穎感覺比較美阿~!?

雖然都是可愛的麗穎,不過左邊的眉型卻感覺比較多那麼一點憨?(誤

 

現在真的是很流行粗眉平眉阿~

其實兩邊眉型都算是粗眉平眉,那到底哪兒不一樣了呢?

其實也就是上揚的角度不同,杉杉的眉型比較粗些又比較垂

千骨的眉型相對的比較細也比較上揚

 

雖然說對的眉型還是得搭配對的臉型,才能有最完美的樣貌

不過詩堤研究下來深深的發現不管是什麼樣的眉毛,最好還是有一點點的上揚比較好看。

除非妳臉較長或是五官看起來比較兇一點,才適合很平很平甚至有點垂的眉毛。

爲什麼?因為上揚的眉毛視覺效果上會拉長臉型又或是讓人感覺比較兇一點

 

其實自己也沒有很大的把握什麼樣的眉型適合自己,但眉型真的是太重要了啊~

雖然是有眉毛的人,但沒有好的眉型還是完全不ok啊!

大三時學會上點妝,可是對眉型的觀念完全沒有,只懂得隨意填滿,讓眉色深一點,但完全沒有眉型可言⋯⋯

  

現在呢?哈哈,其實也沒什麼把握說我會,不過覺得比以前進步很多了!來看看我今天畫的平眉吧

其實想發這篇很久了,只是除了沒什麼時間外,也是在考慮要不要寫教學文

不過還是先這樣吧,哈哈哈!如果有興趣的,再留言問吧~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