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其實也沒計畫特別去哪邊玩,但待在家也實在無趣。平時休假老爸就會載我們到處晃晃,難得的年假當然也不例外啦~

 

前天,吃完午飯就在思考著去哪好,上網隨便查了一下,網上看照片是個很可愛的地方,就決定要前往「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不知道是不是過年的關係,超級無敵多人!我站著的地方沒有人,是因為''太陽超級無敵大!''

我的後方是園區請的樂團正在主持表演,那個團演唱的歌曲都還蠻touch到我的,所以在園區光聽音樂心情就非常的愉悅,可惜我沒注意到他們的團名是什麼。

  

我的後方「牛牛的家」,裡面真的有好幾頭可愛的小牛唷!所以很多人在那邊看牛牛,可是可能因為太熱了,牠們都躲在裡面吃草兒。

園中除了有美麗的畫牆、可愛的牛牛、帶氣氛的樂團外,也有小咖啡廳可以去吃吃喝喝~還有沙堆區提供親子玩樂喔!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人又多,所以大致逛了一圈就離開了,猜想之後應該會再來光顧!

離開前,看到門口有好幾隻可愛的牛牛像,當然要拍張照再走囉~當然園區裡面也是有的,只是太多人在拍了σ^_^;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下面這篇報導唷!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2/8/n4636254.htm

 

景點資訊如下

名稱: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地址:雲林縣崙背鄉羅厝村東興182-32號

 

電話:05-6969845

營業時間:9:00-21:00

 

 

 

入園費用:免費

 

----/

 

接著我們到了湳仔文化鐵道3D彩繪村!

(20-30分鐘的路程)

裡面穿發熱衣的我實在是太熱了,只好把襯衫脫下綁在腰上(請大家忽略我的銼樣)

 

 

哈哈,面對這樣的生物來襲,我真的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啊啊啊⋯⋯ 

 

 

還有恐龍還有鯊魚還有熊...很多厲害的3D彩繪!

  

  

也有些許的動物像可以合照唷!

這邊跟「屋頂上的貓」比起來當然是比較沒那麼豐富及主題性,不過沒來過的還是可以來走走看看拍拍照!而且這邊有詩堤一直覺得很厲害的地上3D彩繪!

  

可是為什麼詩堤沒有拍?因為那天沙塵很多,使得地上的畫不是那麼顯明,覺得還蠻可惜的....

其實雲林真的是個很好開發園區及主題性的地方啊!最近也陸續有許多新景點,像剛剛的牛牛牧場就是其一。而且大多參觀都是免費的,可以拍照拍到爽,哈哈哈!比起去很多貴傷傷的莊園真的是很棒很划算的拍照景點啊!(整個就是很符合詩堤經濟啊⋯⋯)

 

----/

 

最後一個景點是「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

  

其實之前就一直有耳聞,而且我同學還幫忙拍了廣告微電影,請了大學生了沒的Ruby當女主角。搞得不去看看都覺得可惜⋯⋯

還蠻多人的,不過⋯⋯

其實,蠻失望的。裡面景觀沒有什麼........

應該說對我這種只是想去觀光拍照的人來說比較沒有感覺啦,但如果是想去參觀毛巾產品的,應該還是會覺得不錯唷!

 

那邊跟千巧谷一樣有提供玩沙區,不過小了些。另外還有賣一些吃的喝的跟冰品,冰品好像是主推,吃起來還不錯唷!

因為沒有太特別的佈景,所以只po上在店門口跟奶奶的熊的合照囉!

----/

接著傍晚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