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要介紹的是"硏調邦"是一個問券調查換現金的網站唷~

問券調查也算是很普遍的一種網賺線上外快了~

本來沒有打算要推薦,因為之前還是簡體字網站,不確定台灣人適不適用

但最近有做成繁體網站也開始在台灣有廣告推廣~加上我真的換到一些美金了所以還是打文分享給大家

 

首先來看看最近更新的美麗頁面吧~

 

1.PNG

左邊是所有功能選項列~右邊是顯示畫面~

明顯的我已經累積了一些積分~也兌換過幾次~

 

那要如何累積積分跟兌換呢?請看下圖

2.PNG

按下[調查]>[我的調查]

就會出現目前所有您可以參加的問券調查

上面分別都會顯示適用於電腦還是手機(對的~也有APP可以下載唷~而且目前下載有送100積分唷~)

上面寫的***P也就是積分數~沒錯!平均積分落點約在300P

 

基本上累積速度是蠻快的~大家一定更想知道那是多少點才能兌換呢?

請再參考下圖!!

5.PNG

這邊的金額都是以美金計算唷~

所以2500積分就可以兌換5元美金~

5000積分兌換10元美金~以此類推唷!!

 

如何兌換呢?

請到[我的錢包]>[收款帳戶]填寫您的paypal帳號

再到[立即兌換現金]選擇您要兌換的金額就可以了唷~

---

而且除了問券調查可以累積積分外~還有一些其他的小管道

好比說最近官網在做的小抽獎活動~你只要有做一個問券就有一次的抽獎機會~

獎項我覺得都蠻好的~除了一個是謝謝惠顧以外啦~

不過我幾乎都有抽到積分~如下圖~

6.PNG

 

加上只要您介紹您的親朋好友一起加入的話~他們有積分你一樣會有積分唷~

所以也是一種分享獲利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加入我的團隊,會分享更多好康及教學給您們唷^^

 

!!!請按這裡加入硏調邦!!!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留言問我唷~^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Be 的頭像
    BeBe

    ✨BeBe's world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