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有三種人

一、每天主動看點新聞,了解生活大小事

二、不會主動去看新聞,被動式得知時事

三、想要主動的被動者,偶爾進行了解

而我恰恰好是那第三者,因為惰性。希望自己能知性、聰明、與世界有話題,希望養成每天自主看書看新聞的好習慣;卻常常三分鍾熱度無法堅持住。

於是找到了這個App,它是「ACE」,讓它來協助我養成這個好習慣。不見得對每個人都有效,但對小資族來說或許就會有點效果!因為每看一個新聞就會有獎勵金幣,而這些收集來的金幣「可以兌換成現金」!!

已經有成功提領,所以分享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如果有下載使用請輸入邀請碼「CHBHIH」,如此一來你我都會獲得500的金幣喔^_^金幣可以拿來換台幣唷!!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個APP吧!

首先打開後進入的畫面如下:有分類各式的新聞,不過先不要急著看

我們要先註冊會員~

點最右下角有個人頭像「我的」,登入自己的帳密

註冊後馬上獲得 6000金幣

輸入推薦碼: CHBHIH 再獲得500金幣~

(所以馬上就有6500金幣囉^^)

下圖為我的個人頁面

如不知道如何填寫推薦人,可以點選「邀請朋友」

裡面會有你個人的邀請碼及輸入邀請碼的地方

接著我們來看「任務中心」

下圖為每日的任務

上方紅色塊是登入禮,每日連續登入獎勵金幣會增加,七天後會再重頭開始

從上方兩張圖可以清楚知道,任務分三個階段

初級>中級>高級 而獎金也因階級有差別分為 +150 》+200 》+400

所以如果三個階段任務都完成的話就會有+750的獎勵金幣唷~

↓初級日常金袋↓

1.每日簽到:基本上你進入到這個頁面的同時,你也已簽到成功~

2.閱讀10篇新聞:也就是回到首頁的地方點擊想看的新聞*10

而它為了確認你是否有閱讀,右下方會有一個小紅包的圖示

當你把文章滑到最下方後,小紅包跑滿一圈,就會跳出「獲得+5金幣」

此時才代表你有成功閱讀喔!也代表當你每看完一篇新聞就會+5金幣喔~

(當然如果你只是想賺金幣,也是可以直接滑到最下方讓紅包跑完XD)

其實有時候真的就會偷懶直接滑到最下面為了賺金幣

但有時還是會因為標題或內容讓你不自覺去閱讀新聞的內容

所以才說是可以幫助促進我們了解時事的好幫手 =D

3.幸運大轉盤10次

其實這個算是我蠻討厭的一環

說好聽是抽0~500金幣,不過其實就是要我們看廣告~

因為每轉盤一次都要看一次廣告!但畢竟他們有收入才能發錢給我們阿~是吧!

所以我就會在可能用電腦的時候,把手機放在一旁讓它跑~

↓中級日常金袋↓

1.今日閱讀新聞30篇:我們在初級任務有閱讀10篇了,所以只要再閱讀20篇即可~~

2.打開寶箱一次:這個也很簡單,點選「去完成」後會看到右下有寶箱,按下去即可

不過有一個要注意的,因為高級任務裡有一個是今日寶箱開三次,而每一次開寶箱都需間隔兩三個小時,所以你開寶箱的時間不能太晚~不然很有可以能會來不及開最後一個寶箱然後飲恨

(因為我曾經就是有差一個寶箱然後就少拿了600的獎勵金幣T.T)

3.觀看影片10個:這個跟轉盤一樣是個討人厭的看廣告

更麻煩的是!要到另外一個「怪物消消樂」的APP裡看,不過也就最一開始會覺得麻煩啦!

因為還要去商店搜尋下載,但下載後就放一起,討人厭的程度就跟轉盤差不多了

也就是右邊那個「Master Fresh」,打開APP後如下圖左側

進到左側直接按右下角的「影片任務」就會到右側的圖,再按視頻任務就會開始跑影片

而每跑完一個影片會+8金幣~~

.

.

↓高級日常金袋↓

1.今日觀看10個影片:如果你也是照著初中高這樣做下來的話,這個我們在中級任務做過,所以直接也會是已完成的狀態,不用再看一次~~

.

2.今日幸運大轉盤25次:扣掉我們初級任務看的10次,所以還要再轉15次><

3.今日閱讀新聞50篇:扣掉初級跟中級看的量,也就是要再看20篇!!

.

4.今日開寶箱3次:這也就是我再中級任務所提到的,要再開兩次寶箱~

----------

其他下面還有別的任務,但我基本上是不做,因為太浪費時間了也很討厭~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研究看看喔~~

基本上就是逼自己看新聞這個部分+每個月加減幫自己賺點小零用覺得也不錯

真誠推薦給一樣是小資的你一起使用喔~~

接著最後來介紹兌換的部分

在個人頁面顯示累積的金幣下方有個「兌換」

按下及會出現下圖

分別有五種兌換方式

1.微信 2.PAYPAL 3.郵局 4.MYCARD 5.GASH

.

因為我主要想換現金也只有使用Paypal跟郵局

所以這邊只簡單對此做個介紹

Paypal的兌換比例好一點10000金幣換NTD30元

郵局則是11000金幣換NTD30元

.

但這邊建議直接使用郵局兌換

因為Paypal不管匯入還是匯出都要再扣手續費

相對郵局並不需要,只差1000金幣,還是換郵局吧~~

(我當初就是笨笨的忘記手續費這件事,第一次兌換時使用了paypal T.T)

.

另外有個重點就是他們是月結唷!

!所以不管你月初月中月末兌換了幾次

它都會統一在月末一次結清給你唷~

.

.

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好康APP不要吝嗇幫我按按愛心+分享^^

如果你也打算一起來使用ACE,

下面為傳送門

蘋果IOS

安卓androi

並且看在我打得這麼辛苦的份上~記得輸入我的邀請碼「CHBHIH」拜託~🥺

arrow
arrow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