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有碰英文都生疏掉了🥲

剛好最近一直有在關注的Cheryl開課了!!!

當初為什麼關注Cheryl

當然也是因為覺得她英文教學的淺顯易懂,

所以這次我決定讓她重頭帶我一次💪🏻💪🏻💪🏻


 

這次Cheryl開的課是文法課!

很常時候我們就是會單詞,

但文法就是亂拼亂湊🤪

堂課跟一般文法書的教學方向不一樣!

不再以五大句型說起

而是從「英文句子基本架構」來延伸~

 

 

每堂課都是Cheryl 老師親自帶學員統整性的學習,

看著老師幫我們做重點,帶我們一起學習

讓我們能更容易理解而不是一般講師一直講的方式。

而且不得不偷提一下我超愛Cheryl手寫字的😆

 

  

 

很幸運的前五百位學員會有老師親自編寫設計的文法統整書!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文法書🤩看到時真的有種融化感🥰

整個手繪的形式而且格式間距清晰明瞭!

 

單元也有 Cheryl 老師親自設計的練習題

帶大家寫不同的題型。

 

首先從文法中最大的重點「時態」開始

課程講解七種時態的使用方法再到六種動詞

感覺真的能更輕鬆去判斷自己對不對。

 

最後才是「名詞形容詞副詞系詞連接詞」的說明

整個過程中理解後幾乎不用死背

但文法這種東西我們還是要多用才能運用自如❤️


  


Cheryl 老師讀書及整理筆記的方式真的很清晰乾淨

來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的Cheryl 老師

創立超過七萬人追蹤instagram 教學頻道

Google 企業指定英文講師

70萬人學習平台「英文方塊」人氣講師

 

這個課程有分文法課1文法課2

文法課1為初階課程;涵蓋國小、國中文法
文法課2為進階課程;高中等進階文法

都是8小時分為21

可永遠重複觀看複習

另有專屬社團可討論發問

 

如果想學習完整文法課程
推薦可購買1+2全套課程~

像我就是1+2全套42!!


  


現在課程除了早鳥價

輸入BeBe專屬折扣碼「BeBe001

除了可以直接得到可愛的《1分鐘文法書》

還能再折200!!!

 

⬇️詳細課程連結🔗

https://cubelis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