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假睫毛除了是一門技術之外

也是一個很煩人的事情

黏不好黏、卸乾淨也不好卸

讓我看到磁吸睫毛的廣告就心癢癢

前陣子也才看Nina分享

讓我好期待即將到貨的同款磁吸睫毛

  

#wosado悅瞳 #磁吸式假睫毛 

有超多款式的 我那時下單選了好久好久😆

好在有選上一款配戴起來也是我想要的

我這款是流光睫.皎月黑

整組有一個放睫毛的收納鏡+磁吸夾+一瓶凝露定型液

整組看起來很美也很好攜帶

不過最一開始配戴的時候真的覺得好難

怎麼戴就是戴不到根部

後來看來使用說明影片才知道自己根本戴錯了

學會後,超級無敵簡單!一秒上手!

所以大家使用商品前一定要記得看說明書😂   

  

單邊睫毛會分上方睫毛跟下方睫毛

上方睫毛會有藍點🔵記號

下方睫毛會有白點⚪️記號

吸附在磁吸夾上時會明顯看到

點在左邊就是左眼、右邊就是右眼

請不要直接就對著睫毛夾上去!絕對失敗😆

它夾子的弧度剛好可以靠在我們的眼皮

放在睫毛根部上往上壓(有點翻眼皮的感覺)

再夾上放開就可以了

  這樣就能完整的吸附在根部的位置

在夾之前可先用我們一般的睫毛夾夾翹睫毛

然後梳上定性凝露再來夾

整體會更完整 而且風吹也不會掉唷!!

    

 

所以還在猶豫的朋友們可以不用猶豫了

真的不是智商稅👍🏻超簡單又好看🌝

@babymoon_kids


這裡買🛒

https://www.babymoon2021.com/collections/wos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